? 財經公關_ipo咨詢-中商產業研究院
首頁資訊財經產業軍事娛樂時尚健康旅游教育人物調查好問數據報告資本峰會圖庫
研究報告聯系我們網站地圖訂閱
一體化方案

企業決策咨詢顧問

打造中國專業IPO產業鏈金融咨詢服務機構

服務電話7*24
    400-666-1917

財經公關

財經公關,是指為企業IPO過程中提供相應的財經公關服務,包括媒體關系管理、管理層培訓、會務活動、資訊服務等。

IPO財經公關

IPO財經公關即為公司在首次股票發行工作中提供相應財經公關支持。對于即將進入資本市場的擬上市公司,中商智業將給予 專業建議,為公司提煉最核心的價值,并應對市場偏好做出有效梳理,并制作各種推介資料。從深入的詢價到隆重的上市,中商智業依托全面的執行能力給予公司一 站式的體貼服務。中商智業在國內IPO財經公關領域服務于超過100家覆蓋不同行業的上市公司客戶群體,使得中研普華兼容并蓄,能理解發行人的價值所在并 及時滿足客戶需求。依托自身在資本市場的豐富資源,中研普華為在公司股票從發行到上市過程中給予最大支持,讓公司在資本市場精彩亮相。

再融資財經公關

再融資財經公關即為上市公司特定增發與配售股票、債券、可轉債及其他金融產品的工作中提供相應財經公關支持。對于存在再 融資需求的上市公司,中研普華同樣有著豐富的服務經驗。依靠對資本市場深入的理解與長期的實踐,中商智業懂得投資者對于不同行業不同質地投資對象的偏好, 因此,我們不僅能夠為公司實現以較低融資成本換取較大融資效果,更能夠為公司構建合適的股權結構,并真正作用于未來更長期的融資需求。中商智業為上市公司 的目標服務是長期的,是切身為公司長精心打造其長遠發展,依托資本杠桿實現企業價值最大化,我們的勤勉得到了客戶充分肯定與信任。

常年投資者關系管理

常年投資者關系管理即為上市公司提供常年度維護資本市場形象、維系投資者關系的服務,也是中商智業為上市公司提供的深度 一站式服務。良好的客戶口碑是中商智業最值得驕傲的資本,中商智業一貫以“專業和敬業”的工作風貌和“高效率”的工作作風來努力做好每一件小事,以踏實細 致、兢兢業業的工作風尚和不斷提升的專業水平而在業內一直保持最好的美譽度,品牌純潔而優秀。從中商智業服務的上市公司來看,長期客戶的轉化率在95%以 上。

重大事項投資者管理

上市對上市公司來說只是開始,而依靠資本運作,打通融資渠道,能夠靈活妥善應對各種重大事項與突發事件更將成為公司實現 跨越發展的重要保障。中商智業始終定位于上市公司的專業助手,圍繞資產重組、兼并收購,為客戶伙伴積極應對各種策略性運作與市場突發事件提供幫助,我們精 心構建起核心媒體圈,并擁有強大的公關策劃能力與危機管理能力,豐富的案例運作經驗讓我們不斷磨練與積累,我們面向中國資本市場之獨特性創造出一系列成熟 高效的上市公司投資者關系管理解決方案,中研普華的目標始終只有一個,即客戶價值最大化。

市值管理

隨著股權分置改革的完成和上市公司股權激勵規范性辦法的出臺,上市公司市值管理成為資本市場的全新課題,不僅關系到上市 公司的健康發展,更是與投資者存在千絲萬縷的聯系。中商智業所提供的市值管理是指為上市公司以穩定和提升公司市值為出發點,以市值最大化為目標,通過一系 列的市場化運作與溝通,消除投資者疑慮,獲取投資者認可,提升上市公司估值水平,并最終實現股價的穩步攀升。

服務內容

媒體管理

管理層培訓

會務活動

資訊服務

推介工具

媒體策劃及投放實施

投資者關系管理

反路演

媒體監測

企業宣傳冊

媒體軟文

危機管理

預路演

市場監測

企業畫冊

媒體訪談

商務禮儀

正式路演

機構

路演物料

法定信息披露

信息披露

網上路演


酒會物料

媒體渠道管理

其他培訓

新聞發布會


禮品

危機公關


媒體聯誼會





搖號儀式





上市儀式





答謝酒會



400-666-1917

服務時間:7天*24小時

中商咨詢集團| 關于我們| 媒體報道| 品質保證| 客戶評價| 網站聲明| 媒體合作| 誠聘英才| 廣告服務| 聯系方式| 意見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