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細分市場研究_ipo咨詢-中商產業研究院
首頁資訊財經產業軍事娛樂時尚健康旅游教育人物調查好問數據報告資本峰會圖庫
研究報告聯系我們網站地圖訂閱
細分市場調研

企業決策咨詢顧問

打造中國專業IPO產業鏈金融咨詢服務機構

服務電話7*24
    400-666-1917

細分市場研究

細分市場研究是企業上市前的必要環節,對于擬上市企業十分重要。作為企業IPO申請上市的必備法律文件,招股說明書有4大核心章節:發行人基本情況、業務與技術、財務會計信息、募集資金運用。其中,發行人基本情況、財務會計信息基本是硬件要求,如果不能滿足證監會要求,券商也基本不會提交申報材料;而業務與技術、募集資金運用是完全在于對公司實際情況的把握下,充分地突出公司亮點和前景、行業亮點和前景的好時機。其中,滿足業務與技術章節,需要進行細分市場研究。它是證監會發審委審核重點,關系到企業是否成功過會。另外,它還關系到企業的發展戰略和投資者對企業投資價值的判斷,以及企業股票發行價格的高低。


充分描述細分市場的發展現狀及未來成長性,清晰描述細分市場競爭格局以及競爭對手的優劣勢。在企業上市申報材料中,這些是證監會特別關注的內容。


細分市場調研工作是募投項目可行性研究的前期最關鍵環節。我們提供的細分市場研究從多個角度去分析企業市場地位,在保證真實、客觀的前提下,突出企業在細分市場中的地位和市場份額,突出企業亮點。


我們提供的細分市場研究不僅只關注數據,而且更加關注數據的深度分析及推理過程。而這種深度分析也正是IPO和再融資發審委現今更為關注的。


我們提供的細分市場研究滿足招股說明書“業務與技術”章節所需的全部資料,同時為企業制定今后發展戰略提供科學依據。


中商智業每年發布近千個細分市場行業研究報告,研究范圍基本覆蓋了所有行業。


400-666-1917

服務時間:7天*24小時

中商咨詢集團| 關于我們| 媒體報道| 品質保證| 客戶評價| 網站聲明| 媒體合作| 誠聘英才| 廣告服務| 聯系方式| 意見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