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營銷戰略制定與實施_ipo咨詢-中商產業研究院
首頁資訊財經產業軍事娛樂時尚健康旅游教育人物調查好問數據報告資本峰會圖庫
研究報告聯系我們網站地圖訂閱
上市前期咨詢

企業決策咨詢顧問

打造中國專業IPO產業鏈金融咨詢服務機構

服務電話7*24
    400-666-1917

營銷戰略制定與實施

市場營銷戰略是指企業在現代市場營銷觀念下,為實現其經營目標,對一定時期內市場營銷發展的總體設想和規劃。市場營銷戰略的制定和實施程序:市場細分-選定目標市場-市場營銷組合-實施計劃-組織實施-檢測評估。


1、市場細分。市場不是單一、擁有同質需求的顧客,而是多樣、異質的團體,所以市場細分能發現新的市場機會,也能更好地滿足市場需求;既能更充分地發揮企業優勢、又能為企業選定目標市場提供條件,奠定基礎。


2、目標市場的選定。目標市場的選定和市場營銷的組合是市場營銷戰略的兩個相互聯系的核心部分。


3、市場營銷組合。目標市場一旦明確,就要考慮如何進入該市場,并滿足其市場需求的問題,那就是有機地組合產品、價格、渠道、促銷等組合因素。


4、實施計劃。實施計劃是為實施市場營銷戰略而制定的計劃。戰略制定好后要有組織、有計劃、有步驟地進行實施。


針對中國企業所面臨的營銷問題:缺乏系統的營銷思維;缺乏長遠發展規劃,營銷決策制訂具有隨意性;誤解市場研究、定位等營銷理念;缺乏有效的品牌管理手段;營銷團隊管理不規范;產品研發與品牌開發未實現市場需求導向等,中商智業提出了解決問題的系統方法論。服務內容主要包括:


400-666-1917

服務時間:7天*24小時

中商咨詢集團| 關于我們| 媒體報道| 品質保證| 客戶評價| 網站聲明| 媒體合作| 誠聘英才| 廣告服務| 聯系方式| 意見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