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力資源管理_ipo咨詢-中商產業研究院
首頁資訊財經產業軍事娛樂時尚健康旅游教育人物調查好問數據報告資本峰會圖庫
研究報告聯系我們網站地圖訂閱
上市前期咨詢

企業決策咨詢顧問

打造中國專業IPO產業鏈金融咨詢服務機構

服務電話7*24
    400-666-1917

人力資源管理

人力資源管理是對人力資源進行有效開發、合理配置、充分利用和科學管理的制度、法令、程序和方法的總和。它貫穿于人力資源的整個運動過程,包括人力資源的預測與規劃,工作分析與設計,人力資源的維護與成本核算,人員的甄選錄用、合理配置和使用,還包括對人員的智力開發、教育培訓、調動人的工作積極性、提高人的科學文化素質和思想道德覺悟等等。

 

人力資源管理,是在經濟學與人本思想指導下,通過招聘、甄選、培訓、報酬等管理形式對組織內外相關人力資源進行有效運用,滿足組織當前及未來發展的需要,保證組織目標實現與成員發展的最大化。就是預測組織人力資源需求并做出人力需求計劃、招聘選擇人員并進行有效組織、考核績效支付報酬并進行有效激勵、結合組織與個人需要進行有效開發以便實現最優組織績效的全過程。學術界一般把人力資源管理分八大模塊或者六大模塊:1、人力資源規劃;2、招聘與配置;3、培訓與開發;4、績效管理;5、薪酬福利管理;6、勞動關系管理。


人力資源管理的效果如何,直接影響一個企業經營管理水平及員工工作效率。中商智業協助準上市企業建立符合上市要求的人力資源組織架構及激勵制度。服務內容主要包括:


? 組織架構設計;

? 組織崗位優化設計;

? 人力資源規劃制定;

? 人員聘用體系設計;

? 人力資源全面診斷分析;

? 崗位職系職級體系設計;

? 績效管理考核體系設計;

? 薪酬管理體系設計;

? 福利管理體系設計;

? 培訓管理體系設計;

? 崗位勝任能力模型設計;

? 員工職業生涯體系設計;

? 高績效員工激勵方案設計;

? 高管薪酬及股權激勵方案設計。


400-666-1917

服務時間:7天*24小時

中商咨詢集團| 關于我們| 媒體報道| 品質保證| 客戶評價| 網站聲明| 媒體合作| 誠聘英才| 廣告服務| 聯系方式| 意見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