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業模式咨詢_ipo咨詢-中商產業研究院
首頁資訊財經產業軍事娛樂時尚健康旅游教育人物調查好問數據報告資本峰會圖庫
研究報告聯系我們網站地圖訂閱
上市前融資

企業決策咨詢顧問

打造中國專業IPO產業鏈金融咨詢服務機構

服務電話7*24
    400-666-1917

商業模式咨詢

為實現客戶價值最大化,把能使企業運行的內外各要素整合起來,形成一個完整的內部化的或利益相關的、高效率的、具有獨特核心競爭力的運行系統,并通過最優實現形式滿足客戶需求、實現客戶價值,同時使系統達成持續贏利目標的整體解決方案,這就是商業模式。“客戶價值最大化、整合、高效率、系統、贏利、實現形式、核心競爭力、整體解決”這八個關鍵詞也就構成了成功商業模式的八個要素,缺一不可。其中,“客戶價值最大化”是主觀追求目標,“持續贏利”則是客觀結果。


商業模式必須與所屬產業價值鏈產生高效率的協同,對原有模式進行重組、創新,甚至是對整個游戲規則的顛覆,以創建自己的藍海。可以說,商業模式的創新形式貫穿于企業經營的整個過程,貫穿于企業資源開發、研發模式、制造方式、營銷體系、市場流通等各個環節,哪個企業能創新協同模式,哪個企業能與整個產業價值鏈形成共生、共贏、利益均沾的關系,這個企業也就擁有了發展先機,這個企業就能實現持續贏利。


中商商業模式事業部集聚了中國最頂尖的商業模式專家,基于強大的研究實力和商業實踐經驗,中商智業的商業模式咨詢已逐漸接近科學的層面。我們通過深入分析企業的核心資源,研究企業內外部利益相關者關系,科學確定企業的價值定位,全面設計其業務系統,完善其金融資本結構,最終目標是幫助企業打造優秀亮麗的商業模式。


企業何時需要進行商業模式咨詢呢?簡單地說,當企業有以下情形時,就有必要進行商業模式咨詢:

? 當您創辦企業時,對自身資源——(金錢資源、智力資源、人力資源、社會資源)模糊不清或不知如何有效利用時。因為好的商業模式會幫助您最優化配置資源,使您從事業的開端就有一個清晰的利益相關者交易結構圖。

? 當企業發現自己的賺錢能力變弱時。因為商業模式研究的就是賺錢模式,企業的賺錢能力與其賺錢模式密切相關。

? 當企業發現自己的成長速度不如對手時。在當今贏者通吃的時代,企業絕不能以僅僅超過行業平均發展速度而安心,如何通過商業模式的重構,來趕超對手,是很多企業家面前的課題。

? 當企業家對自己的商業模式不夠清晰時。隨著企業越來越大,商業環境越來越復雜,企業的商業模式可能會讓企業家難以盡收眼底,這時商業模式咨詢就有助于企業家認清本企業的商業模式全貌,從而提升企業的競爭與賺錢能力。

? 當企業采取業務整合、資產重組、企業并購等重大決策或行為時。因為這時也是企業各方利益相關者重新洗牌和商業模式發生紊亂的時期,對企業商業模式進行科學調整和重構勢在必行。


中商智業的商業模式咨詢服務包括:企業商業模式診斷、設計、優化,業務系統改良,資源能力匹配,價值鏈與盈利模式改善,企業價值提升等。


400-666-1917

服務時間:7天*24小時

中商咨詢集團| 關于我們| 媒體報道| 品質保證| 客戶評價| 網站聲明| 媒體合作| 誠聘英才| 廣告服務| 聯系方式| 意見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