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市前整體規劃_ipo咨詢-中商產業研究院
首頁資訊財經產業軍事娛樂時尚健康旅游教育人物調查好問數據報告資本峰會圖庫
研究報告聯系我們網站地圖訂閱
上市前期準備

企業決策咨詢顧問

打造中國專業IPO產業鏈金融咨詢服務機構

服務電話7*24
    400-666-1917

上市前整體規劃

1、企業為什么要公開發行上市?


公開發行上市,是企業迅速發展壯大的主要途徑,主要有以下好處:

? 為企業建立了直接融資的平臺,有利于提高企業的自有資本的比例,改善企業的資本結構,提高企業自身抗風險的能力,增強企業的發展后勁。

? 有利于建立現代企業制度,規范法人治理結構,提高企業管理水平,降低經營風險。

? 有利于建立歸屬清晰、權責明確、保護嚴格、流轉順暢的現代產權制度,增強企業創業和創新的動力。

? 有利于企業樹立品牌,提高企業形象,更有效地開拓市場,降低融資與交易成本。

? 有利于完善激勵機制,吸引和留住人才。

? 有利于企業進行資產并購與重組等資本運作,可利用各種金融工具,進行行業整合,迅速做大做強。

? 有利于股權的增值并增強流動性。


2、中商智業如何為企業上市做整體規劃?


企業上市涉及股東重大利益調整和公司方向的戰略選擇,企業的高管面臨業務、上市工作雙重壓力,加上專業知識和能力的限制,往往難以組織眾多中介機構,選擇最優的上市方案,并協調中介機構有效貫徹實施。

中商智業的上市一體化咨詢,通過對企業的詳細的駐場調查,首先形成科學的上市戰略規劃,包括上市可行性和利弊分析、上市地選擇公司架構調整,業務規劃,該上市規劃最好在擬上市2-3年前開始準備。和客戶討論后形成共識,從而將中介機構的知識和企業對自身的熟悉從一開始就結合起來;然后根據情況,為企業快速上市,并提高市值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具體的服務包括:

? 幫助企業學習和了解上市必備知識;

? 對公司進行初步的盡職調查、問題診斷和業務指導;

? 對公司的技術研發能力提出建設性提升建議。中商智業擁有大量新興行業的專家網絡,可以提供有效的技術研發能力提升建議,塑造良好的技術研發形象,塑造企業在投資者中的良好印象;

? 引入戰略投資者,加快企業產能擴張,有效提升利潤,解決企業上市前資金壓力;

? 對照發行上市條件對存在的問題進行梳理,并對企業進行全面深入的分析,及早發現可能存在的問題,提出整改意見并配合企業在前期解決,減少企業上市的實質性障礙;

? 完善組織結構和內部管理,明確業務發展目標和募集資金投向;

? 協助企業聘請保薦機構(證券公司)和會計師事務所、資產評估機構、律師事務所等中介機構,共同對改制重組方案進行可行性論證;

? 協助企業準備首次公開發行申請文件,撰寫符合戰略融資或上市要求的高水平資料,協助提高客戶的估值水平、成功引入戰略投資者、順利通過證監會發審委的審核、加速上市的進程提供有利條件。


400-666-1917

服務時間:7天*24小時

中商咨詢集團| 關于我們| 媒體報道| 品質保證| 客戶評價| 網站聲明| 媒體合作| 誠聘英才| 廣告服務| 聯系方式| 意見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