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PO診斷咨詢_ipo咨詢-中商產業研究院
首頁資訊財經產業軍事娛樂時尚健康旅游教育人物調查好問數據報告資本峰會圖庫
研究報告聯系我們網站地圖訂閱
上市前期準備

企業決策咨詢顧問

打造中國專業IPO產業鏈金融咨詢服務機構

服務電話7*24
    400-666-1917

IPO診斷咨詢

中商智業是大型專業投資咨詢機構,我們的業務涵蓋IPO咨詢、募投可研、專項市場研究等多個領域。中商智業依據調查后的結果和企業上市相關的法律法規,從擬上市企業的上市主體資格、獨立性、規范運行、財務與會計、環境保護等方面對企業是否存在上市障礙等進行全方位診斷,然后出具診斷報告供企業參考。


企業IPO診斷服務

中商智業為企業提供的IPO診斷服務主要是分析企業上市的可行性。通過回答企業“要不要上市”、“能否上市”、“如何上市”等問題進行綜合分析與判斷,并出具綜合建議報告,避免企業上市過程中走彎路。

中商智業通過研究企業所在行業的發展現狀、格局及特點,以及行業未來發展趨勢、投資重點,評估企業在行業內的競爭地位及成長空間、市場占有率等,分析企業投資項目可行性及其發展前景,預測資金需求,發現企業問題,制訂上市募集資金計劃。中商智業通過對企業的診斷,判斷企業是否符合證監會要求,并根據要求提出治理解決方案,進行專業輔導。


IPO診斷服務的內容

?核查并論證公司的主體資格情況;

?核查并論證公司的獨立性情況,包括資產完整、業務獨立及人員獨立等;

?調查并論證公司規范運行的情況;

?充分核查并論證公司現行的會計核算方法及財務管理制度等情況;

?重點分析公司主要財務指標,并與同行業上市公司對應的財務指標進行對比;

?了解并論證公司所確定的募集資金運用的方向;

?上市專家團隊就診斷所發現的主要問題進行反復論證,并對被診斷單位“上市的可行性”、“何時上市”、“如何上市”等問題作出最終的權威的診斷意見;

?項目團隊根據專家團隊的診斷意見,制定被診斷單位的上市整體計劃書。

工作成果

400-666-1917

服務時間:7天*24小時

中商咨詢集團| 關于我們| 媒體報道| 品質保證| 客戶評價| 網站聲明| 媒體合作| 誠聘英才| 廣告服務| 聯系方式| 意見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