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PO募投項目可研_ipo咨詢-中商產業研究院
首頁資訊財經產業軍事娛樂時尚健康旅游教育人物調查好問數據報告資本峰會圖庫
研究報告聯系我們網站地圖訂閱
募投項目可研

企業決策咨詢顧問

打造中國專業IPO產業鏈金融咨詢服務機構

服務電話7*24
    400-666-1917

IPO募投項目可研

IPO募投項目可行性分析

企業通過IPO或再融資募集來的資金投產的項目,稱作募投項目,募投項目是企業IPO成功的關鍵。募集資金運用是招股說明書4大核心章節中十分關鍵的一個章節。募投項目也是證監會審核階段非常關鍵的一環。證監會和投資者會根據企業的募投項目的市場前景、技術含量、財務數據等綜合來判斷企業的投資價值和成長潛力,從而判斷是否要企業成功過會,因此,上市募投項目可行性研究工作直接關系到企業能否上市成功。

中商智業募投項目設計,結合細分市場報告和企業自身特點,合理預測項目前景和盈利能力,準確描述與公司核心競爭優勢及持續盈利能力之間的邏輯關系,并對其可行性、必要性和可控性進行論證,充分吻合證監會審核思路,設計出合理的、嚴謹的、符合IPO要求的募投項目,以保證通過證監會審核。

中商智業和企業、券商充分溝通后確定募投項目方案。我們的募投項目可行性分析報告直接指向發審委規則、券商內核部要求,既可以滿足募投項目在當地發改委備案的需要,又可以滿足招股說明書“募集運用”章節的全部資料。

募投項目可行性研究工作的意義

上市募投項目可行性研究工作決定了企業能否上市成功

證監會會依據募投項目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分析結果做出判斷是否成功過會

投資者會根據企業的募投項目來判斷企業的投資價值和增長潛力

上市募投項目一定要與公司未來發展戰略相一致

懂得做細分市場研究,才能設計出合理的、嚴謹的、精彩的募投項目

中商智業可研報告直接指向證監會、券商內核部的IPO項目,只要申報到證監會發審委過會的項目,沒有一個項目被否決的。


400-666-1917

服務時間:7天*24小時

中商咨詢集團| 關于我們| 媒體報道| 品質保證| 客戶評價| 網站聲明| 媒體合作| 誠聘英才| 廣告服務| 聯系方式| 意見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