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業戰略規劃_ipo咨詢-中商產業研究院
首頁資訊財經產業軍事娛樂時尚健康旅游教育人物調查好問數據報告資本峰會圖庫
研究報告聯系我們網站地圖訂閱
發展戰略規劃

企業決策咨詢顧問

打造中國專業IPO產業鏈金融咨詢服務機構

服務電話7*24
    400-666-1917

企業戰略規劃

外部環境調查分析內容


宏觀環境分析:政治(politics)、經濟(Economy)、社會(society)、技術(Techno-logy)。(簡稱PEST分析)中間環境分析:企業所在行業發展因素分析、企業所在行業結構進化預測、企業所在行業競爭結構分析、企業所在行業特征評價、企業所在行業的變革驅動分析、企業所在行業勝敗關鍵因素分析、機會威脅分析、生命周期分析。微觀環境分析:顧客需求發展分析、供應者供應能力分析、競爭對手的競爭能力分析、潛在進入者分析、現有替代品分析、波特五動力模型分析應用。


內部因素的調查分析內容:


企業內部分析:企業資源競爭優勢分析、產品與服務價值鏈分析、企業核心管理能力分析、企業核心競爭力分析、企業潛在核心能力的分析、公司價格成本分析、公司面臨戰略優勢與劣勢分析、成本優勢渠道的分析、關鍵利益相關者分析、企業產品、服務的生命周期分析、SWOT分析(優勢(Strengths)、劣勢(Weakness)、機會(Opportunities)、威脅(Threats)企業財務分析:經濟效益分析方法、財務管理的能力與效益分析、公司財務能力分析、經濟效益評價指標、財務比率分析。市場營銷分析:產品結構分析、產品生命周期分析、產品競爭能力分析、市場營銷能力分析、投資組合分析之波士頓矩陣、市場營銷環境分析。


400-666-1917

服務時間:7天*24小時

中商咨詢集團| 關于我們| 媒體報道| 品質保證| 客戶評價| 網站聲明| 媒體合作| 誠聘英才| 廣告服務| 聯系方式| 意見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