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編寫分析報告_ipo咨詢-中商產業研究院
首頁資訊財經產業軍事娛樂時尚健康旅游教育人物調查好問數據報告資本峰會圖庫
研究報告聯系我們網站地圖訂閱
發展戰略規劃

企業決策咨詢顧問

打造中國專業IPO產業鏈金融咨詢服務機構

服務電話7*24
    400-666-1917

編寫分析報告

根據分析結果確定戰略的方向、方針,確立分析結果和編寫分析報告。

IPO上市戰略規劃的內容

第一步:對企業進行盡職調查

中商智業成立盡職調查項目組,從企業的所處的細分行業、企業基本情況、歷史沿革、業務情況、技術情況、銷售、生產、營銷、重大合同、財稅、知識產權、環境保護、員工情況和公司發展規劃等方面進行全方位的調查,然后出具詳細的盡職調查報告。

第二步:對企業進行全方位診斷

中商智業依據調查后的結果和企業上市相關的法律法規,從擬上市企業的上市主體資格、獨立性、規范運行、財務與會計、環境保護等方面對企業是否存在上市障礙等進行全方位診斷,然后出具診斷報告供企業參考。

第三步:為企業制定戰略規劃

中商智業將為企業制定明確的IPO上市戰略目標,并從企業發展戰略、業務戰略、運營戰略、財務戰略、營銷戰略、人力資源戰略等方面制定企業IPO上市戰略目標的具體措施、競爭策略和能力培養規劃。幫助企業制定切實可行的戰略實施方案,明確操作步驟和時間節點,讓本戰略規劃真正成為企業規范運作并成功登陸資本市場的行動指南。

第四步:為企業保持持續服務

戰略規劃實施方案擬定后,企業實施過程中,中商智業對實施中所遇到問題進行持續跟進、分析與解決服務,為企業的戰略實施提供一站式的咨詢服務


400-666-1917

服務時間:7天*24小時

中商咨詢集團| 關于我們| 媒體報道| 品質保證| 客戶評價| 網站聲明| 媒體合作| 誠聘英才| 廣告服務| 聯系方式| 意見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