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股說明書的要求_ipo咨詢-中商產業研究院
首頁資訊財經產業軍事娛樂時尚健康旅游教育人物調查好問數據報告資本峰會圖庫
研究報告聯系我們網站地圖訂閱
發展戰略規劃

企業決策咨詢顧問

打造中國專業IPO產業鏈金融咨詢服務機構

服務電話7*24
    400-666-1917

招股說明書的要求

證監會對IPO企業招股說明書的未來發展與規劃章節的要求

發行人應披露發行當年和未來三年的發展規劃及發展目標,說明發行人在增強成長性、增進自主創新能力、提升核心競爭優勢等方面擬采取的措施。

發行人應當結合募集資金運用,審慎分析說明發行人的未來發展及在增強成長性和自主創新方面的情況,具體分析說明可能涉及擴大市場規模、提高市場占有率、實現現有產品或服務升級、進行技術開發和持續創新、加強管理和技術團隊建設、改善公司財務結構等情況。

發行人披露的發展規劃和目標應當具體明確,合理說明規劃和目標所依據的假設條件,實施過程中可能面臨的主要困難,確保實現規劃和目標采用的方法或途徑。發行人應聲明在上市后通過定期報告持續公告規劃實施和目標實現的情況。

發行人應披露上述業務發展規劃和目標與現有業務的關系。若實現上述規劃和目標涉及與他人合作的,應對合作方及合作條件予以說明。

發行人披露的規劃、目標、措施以及相應的分析,應與招股說明書其他相關內容相銜接。


400-666-1917

服務時間:7天*24小時

中商咨詢集團| 關于我們| 媒體報道| 品質保證| 客戶評價| 網站聲明| 媒體合作| 誠聘英才| 廣告服務| 聯系方式| 意見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