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大方法鑒別咨詢公司實力-中商產業研究院-中商情報網

關于我們

公司實力

購買指南

配送支付

客戶服務

10大方法鑒別咨詢公司實力

1

有無真正的數據庫平臺:

看公司有無真正的數據庫平臺,數據庫是細分產業研究品質保證的關鍵。連續10多年以上的系統數據積累更是一家公司核心競爭力的重要證明,您可以要求公司現場演示,以確定是否真實。中商是業內真正有自建數據庫的研究咨詢機構,歡迎實地考查見證。

2

有無真正數據采集能力:

行業研究數據來源除了數據庫,還需要有一手數據采集能力,通過“數據庫+桌面研究+一手采訪數據”,這樣可以保證研究報告質量真實有效性,中商是業內首家真正運用“采訪中心”的行業研究咨詢服務機構。

3

客戶評價:

您可以通過了解該公司客戶對其產品服務的評價,從而了解公司是否重視產品質量及服務品質。中商連續服務客戶數量超過5萬余家,共獲得1萬余家致信高度好評!(中商客戶評價

4

上門拜訪:

您本人或委托朋友通過上門拜訪的方式,您可以全面了解公司最關鍵的信息。信息包括:人員狀況、公司規模、企業文化、人員素質等。此方法是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中商在北京深圳辦公室隨時歡迎您的考查和洽談。

5

有無大型項目操作經驗:

您可以要求公司現場提供50萬以上合同金額項目合同原件(含合同簽約圖章與客戶簽字),以及要求提供完成項目后的樣本。中商在產業規劃園區規劃企業營銷策劃市場調研企業IPO上市咨詢民營銀行籌建申請咨詢均積累了大量真實案例。

6

有無完善的質量管控體系:

您可以要求展示公司的研發流程以及質量檢核機制,從而了解其產品品質是否具有很強的可靠性。

7

研究員與服務人員素質核驗:

高素質的人才是保障產品品質的基礎,您可以通過與服務人員交流以及現場的接待感受,從而來判斷該公司人員的專業性與職業性。中商產業研究院院長都是教授

8

權威媒體采訪與報道:

中商一直是鳳凰衛視、中央財經頻道、深圳衛視等各大知名電視媒體的重要采訪單位。中商行業分析師的觀點與調研數據在眾多權威網絡媒體(新浪財經、鳳凰財經、和訊網、金融界等)的財經欄目進行頻繁引用,同時眾多報刊雜志也都大量引用,并且國家網站商務部發改委國研網(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都經常轉載引用。 1、電視媒體采訪(查看視頻)  2、權威引用(查看示例)  3、媒體報道(查看文章)

9

招股說明書引用:

眾所周知,資本市場對行業數據引用一向嚴格著稱,特別香港資本市場,投行都一般都是采用國際大型研究公司數據,中商是中國內地咨詢機構“港股IPO行業顧問”服務案例最多,中國“企業上市IPO招股書”引用案例最多的機構。
招股說明書引用(查看示例)

10

受邀參加行業協會論壇主講:

經過多年研究積累和品牌積累,中商分析師曾多次受邀各種大型行業專題論壇活動,并做了專題演講。充分體現了中商分析師的專業性,并獲得行業高層高度認可。并且協會行業年報均為中商發布,同時中商還利用自身資源組織承辦大型論壇對接。
參加過部分大型專題研討會如下:
1、中商承辦2015中商創新項目投融資促進會
2、2015年4月23-24日,由中國施工企業管理協會主辦的“第五屆工程設備資管理論壇——施工企業設備物資  采購管理模式創新交流研討會”在北京會議中心圓滿召開,會上中商發布
  《2014年中國施工裝備管理情況調查報告》
3、中國醫藥保健品進出口商會按摩保健器具分會《2014年中國按摩保健器具市場發展報告》發布

其它方法:

看此機構是否有獲得專業的資質證書。(查看企業資質)

目前市場上一些不正規的小公司,簡直是“胡編亂造”。您在選擇咨詢服務合作伙伴時,一定要慎重!